P1150371

柚子算是喜歡吃麵的人。
東區延吉街上開了一家新的麵店,原來是在台中已經蠻知名的了,店面環境有種讓人想嘗鮮的感覺。
所以就跟Vita一起來嚐嚐嚕!

店裡的招牌似乎是天天見麵,80元。不過比較吸引我的是成都辣味燃麵,如上圖。
來看看柚子的食客心得吧!!

-----

天天見麵│臺北延吉店

電話│(02)2731818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14號
時間│11:30~21:00

P1150355

 

菜單設計還蠻清楚的,每道菜都蠻好吃的感覺。

P1150358

店內環境很舒服。

P1150359

開放式的廚房

 

 

P1150357  P1150361

 

使用環保餐具,非常值得推薦。酌料也挺多的,柚子愛吃辣,對辣椒醬很要求,天天見麵的不錯喔!

P1150365

 

小菜-青椒丁香魚60元。以小菜來說算是貴的,但份量可以。可惜這道小菜柚子不推薦喔!

 

 

P1150367

 

鮮蝦餛飩湯60元。很紮實的餡料,不過剛端上來的時候也覺得蠻小碗的,但很好吃就是。

P1150371

 

成都辣味燃麵,80元。麵條很有嚼勁,並不會太辣,蔥蒜辣椒的香味很夠,挺好吃的,可以推薦。
在東區的價位其實蠻合理的,不過份量只有ㄧ個拳頭大,女生可能都不一定可以吃飽,對男生來說可能三口就吃完了!加上挺好吃的,可能覺得分量更少^^

P1150368 

腱子心牛肉捲餅110元。還算好吃,不過餅皮柚子覺得還好,可能吃過更好吃更便宜的牛肉捲餅吧,以這個價位來說並不特別推薦。

P1150373

特別拍這張是因為這椅子底下木板的圖案喔!椅子特別設計可以放包包,也算是挺貼心的設計啦!

P1150356

最後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喔!

本次消費300多元,以兩人來吃其實沒有飽,價位上偏貴,但是可以感覺出店家在處理食物上的用心跟精緻,是會願意再來消費的店喔!
個人認為份量再多一點的話就更完美了!!下次再來嘗試其他麵點。


美味│★★★
環境│★★★
服務│★★★
價位│★★★ 稍微貴,份量偏少
CP值│★★

其他東區美食
[臺北東區|美食|推薦] 穗科-日式手打烏龍冷麵 [日本料理|拉麵|素食]  
[臺北東區│美食│推薦] 深夜食堂~大眾立吞酒場~市民大道美食 [日式居酒屋│燒烤│好吃]  


arrow
arrow

    ★跟著柚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