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_1984 

情人節快到啦!準備好跟你的阿娜達去哪過過情人節呢!

柚子&Vita與另外一對年輕夫妻朋友剛好有機會到北投春天酒店享用飯店精心準備的情人節套餐!
要特別推薦給大家喔!

除了享用情人節大餐之外,還可以享用春天酒店盛名的皇家湯屋兩小時喔!

來看看柚子的親身體驗吧!

LEO_1817

咦?不是說情人節套餐嗎?怎麼有小朋友出現呢?

誰說不能帶小朋友來過情人節!!夫妻也是該好好過情人節的喔!
這是我的兩位朋友啦!

---------

春天酒店 l 情人套餐

官網 |
電話 | 02-2897-5555
地址 | 112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18號
消費 | 優雅18(中式) 2599+10%,竹林亭(日式) 2999+10%  (含皇家湯屋CD型泡湯2小時!)

--------- 

這是飯店的DM,專案只有維持一個月的時間!大家趕快去訂吧!

還有提供紅酒或清酒三選一喔!

柚子先介紹一下中式套餐吧!

LEO_1742

中式套餐用餐地點在春天酒店的幽雅18餐廳。非常的典雅跟寬敞!

LEO_1766  LEO_1769

這個情人節套餐最棒的是有包含紅酒,白酒跟汽泡酒可以三選一!這是其中一款紅酒!

第一道菜是【韓渝辣白菜】,算是開胃菜,有新鮮的櫻桃,醃漬過的小番茄以及小白菜淋上特製的醬。
點綴鮮花,雖然只是開胃餐,但看得到飯店的用心喔!每道菜都要賞心悅目。

LEO_1784

第二道菜【龍井扣鮑魚】。這是鮑魚喔,不是九孔。因為有些人分不太清楚,但是成本差蠻多的。主廚用簡單的三色蔬菜提出鮑魚的鮮味。食材都非常新鮮。

LEO_1785 

這樣享用美食很棒吧!

LEO_1787

第三道【鹹酥爆小卷】。仔細看,這是用新鮮完整的一隻小卷下去炸,跟外面鹹酥雞賣的魷魚比起來有質感多了!

LEO_1791

第四道【菌姑炒水蓮】。切段的水蓮佐菌菇還有大蒜快炒,時間要掌控的剛好才行。看得出來師傅把水蓮炒得非常清脆可口喔!水蓮炒太熟可是不好吃的!柚子很喜歡水蓮,好想吃啊!

LEO_1794

第五道【乾拌香麵線】,簡單的油蔥拌麵線,越簡單的東西往往越考驗師傅的功力喔!麵線要趕快吃,放久了容易粘住,就會失去品嘗的最佳時機了。

LEO_1796

 

第六道【檳榔心雞湯】,檳榔心是原住民很常用來入菜的食材。但要吃檳榔心基本上得砍掉一顆檳榔樹才行。所以食材取得不易。不過用檳榔心煮雞湯真的很好喝

LEO_1798

挑一塊裡面的雞肉給大家看看!!非常大塊喔!

LEO_1799

最後一道【春天美味點】+【寶島鮮果碟

甜點是綠茶凍及酒店特製小蛋糕,為這個套餐畫上句點!

 

LEO_1809

這樣豐盛的套餐能不心動嗎?以上都是一人一份喔! 份量上絕對可以吃飽的,食量小一點的女生可能還吃不完!

這樣的套餐兩人份還有一瓶酒只要2599+10%,真的很划算喔!還有皇家湯屋可以泡兩小時,能不推薦嗎?

LEO_1820

吃飽了還可以在餐廳旁加點可口的蛋糕甜蜜一下!甜點跟正餐總是有另外一個胃在裝的。


預算更多的情侶呢,柚子推薦來享用竹林亭的日式套餐喔!雖然貴一點點,但是份量就更多嚕!

LEO_1833

 

竹林亭和風料理位於飯店二樓。

LEO_1836

可以看到台前許多新鮮的食材 

LEO_1924  LEO_1839 

跟中式套餐一樣,可以選紅酒跟白酒,只有汽泡酒換成清酒,而且清酒還有熱的跟冰的可以選擇喔!
上圖左邊是熱的,右邊是冰的清酒。現場也還有許多酒類可以選擇。

 LEO_1868

前菜【鮑片 蟹肉捲 香酒】。

蟹肉捲非常嫩,鮑片加上紫蘇葉還有底下的醃漬高麗菜一起吃非常特別喔!最右邊的香酒很特別,很像果凍,入口即化後嘴巴滿滿的水果酒香味,非常推薦

LEO_1864

第二道沙拉【山藥羅曼水果沙拉

如菜名,有山藥,生菜,水果等,淋上特製的和風醬汁,超長爽口開胃喔!

LEO_1848

第三道刺身【鮭魚 白身魚 鮪魚 一品】,

除了今天的鮭魚,鮪魚外,今天的白身魚應該是紅甘魚。鮭魚鮪魚的新鮮度沒話說,
這紅甘魚真的是太好吃了,柚子顧著吃忘記拍特寫。不愧是一品,這樣的一盤生魚片外面的日本料理店基本要兩百元!

而且這盤是一人一份喔!

LEO_1917

第四道蒸物【蔥香海鱸魚野菇

新鮮的海鱸魚搭野菇,還有紅蘿蔔跟花椰菜一起蒸,非常的清爽,吃出鱸魚的鮮甜 

LEO_1869

第五道揚物【炸蝦天婦羅】,2人一份

有兩隻大蝦,地瓜,茄子,青椒等。蝦子真的很大隻喔,很有誠意。麵粉不會裹太多

 

LEO_1877

第六道燒物【食燒松阪牛肉】,2人一份

將新鮮的牛肉放在加熱後的石盤燒烤,別具風味。醬料很棒,只有兩串真的太少!!還有醃漬的梅子可以搭配喔!

 

LEO_1904

 第七道鍋物【綜合牛肉火鍋】,2人一份

吃到這邊已經有點飽了,加上這道火鍋真的撐了!有趣的是因應情人節,這牛肉片還特別捲成玫瑰花的形狀,大家有發現嗎?還蠻貼心的喔!
這牛肉油花很漂亮,輕輕涮幾下就好。

LEO_1907 

還有搭配特製的味噌醬,可沾可不沾!味道都很棒!

LEO_1915

第八道食事【武鼎創意壽司

這真的是創意壽司,可以算是酪梨壽司卷。加上些許蝦卵跟鮭魚卵,佐薑片。一樣是清爽的感覺,不會太膩喔!

 

LEO_1919

最後一道果物【季節果物甜點盤】 

LEO_1922

還有甜點啦!芋頭紅豆湯,煮的很棒,不會死甜。非常好的ending。

這個日式套餐是由擅長日式料理的林永弘主廚設計的喔! 可以看看他的介紹。

擅用日式料理創新的林永弘


這樣的日本料理一餐吃下來,2人份加起來約14道菜還有水果甜點還有酒只要2999元+10%,外面的日式料理將近要2000元,算下來皇家湯屋兩小時等於只要1000多塊,實在非常划算喔!

用完餐稍微休息一下,我們就去泡湯嚕!

LEO_1946

這就是春天酒店皇家湯屋啦!空間非常寬敞,檜木打造的池子! 

LEO_1984 

還有呈現乳白色的溫泉湯,真的是太棒的享受啦!

詳細完整的皇家湯屋介紹請看柚子的下一篇文章介紹。

[北投溫泉|推薦] 春天酒店皇家湯屋!柚子極推啊! 


總結:

柚子非常推薦大家找個時間來春天酒店,下午先來泡個湯,然後享用美好的情人節套餐,然後再買個甜點來品嘗畫下完美的句點。
也可以中午來用餐,吃飽後稍微休息一下,在春天酒店欣賞一下老闆珍藏的茶花樹,然後悠閒的泡泡湯,再加個甜點品嘗!(跑完湯總是要吃點東西才滿足啊!)

與最親愛的家人或伴侶度過美好的情人節喔!

  

---------

 

春天酒店 l 情人節套餐

 

官網 |
電話 | 02-2897-5555
地址 | 112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18號
消費 | 優雅18(中式) 2599+10%,竹林亭(日式) 2999+10%  (含皇家湯屋CD型泡湯2小時!)

 

--------- 

 
看完文章別忘記按讚支持一下喔!


【完整照片flickr 】 北投 / 春天酒店 / 情人節套餐

【相關文章】

【延伸閱讀】

 也可以購買餐券或湯券喔!

【春天酒店】雙人泡湯及精緻午或晚餐 每人$800 (一套3張)【春天酒店】室內湯屋/露天風呂泡湯券-2(一套兩張)【春天酒店】-皇家湯屋2小時+雙人套餐

【關鍵字】

北投│泡湯│溫泉│推薦│2人湯屋│家庭湯屋│有床│沙發│美食│電視│大眾湯│大眾池│戶外裸湯│大眾裸湯│SPA池│水療│硫磺泉│帝王泉│白磺溫泉│皇家湯屋│觀音石│檜木│露天風呂│瘦身美容│紅檜俱樂部│沒有硫磺味│治療關節炎、肌肉酸痛│情人節去哪│情人節大餐│情人節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柚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