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岸1

 

柚子在嘉義因為入住《嘉義商旅》的機會,來到《微風岸》餐廳。這是一家以港式料理為主,不過也有許多台菜跟泰式料理。三人點了11樣菜還有飲料才2千出頭,食材都很新鮮,選擇也很多,

師傅的手藝也很棒,餐廳環境非常好!推薦給大家喔!

---------
微風岸 ■ 私房菜  ■ 港點

地址 | 600嘉義市東區垂楊路866號 (嘉義商旅B1)
電話 | 05-2255999
官網 | http://www.dayhotel.com.tw/Chinese.html
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dayhotel

 

 

 

LEO_0525  LEO_0527 

進入嘉義商旅大廳左邊往樓梯下走就到嚕!菜單設計幫你分好了牛肉,雞肉,豬肉,羊肉,海鮮,蔬菜,點心....
非常貼心喔!

LEO_0564

 

微風岸的用餐環境,以四人桌為主,也有大桌,可以在這辦活動喔!

微風岸2

 

這一餐柚子一行三人一開始先點了《黃金蒜香雞》、《山苦瓜牛肉》、《泰燜四季豆》、《凍豬腳》、《蔬食炒飯》、《紅咖哩海鮮湯》六道菜,其實是忘記了這裡是港式餐廳,想說菜單上有個+號的應該是招牌菜,所以就從+號裡點了我們想吃的菜色。

雖然這是港式餐廳,但是熱炒類的食物也非常好吃。《凍豬腳》是冷藏的豬腳,吃起來很Q彈有嚼勁,下面搭配洋蔥。
《紅咖哩海鮮湯》令人驚豔,裡面的配料非常豐富,滿滿的蝦子跟花枝還有扇貝....
《黃金蒜香雞》是用炸的,不過雞肉還是很多汁喔!柚子原本以為是白斬雞之類的才點的,不過還是很好吃喔! 

微風岸3 

第一輪原本已經吃飽了,但發現微風岸是港式餐廳怎麼可以不點港式點心呢!
所以我們再加點了《鮮蝦蒸餃》、《腐皮蝦卷》、《蘿蔔糕》、《金屋藏嬌》、《西米露》
每一樣都非常的好吃,可惜沒有為可以再裝了!

特別介紹一下金屋藏嬌,很像台灣的炸番薯球,裡面是包著芋泥。很有趣的甜點。

很難想像在嘉義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港式點心跟料理!

微風岸推薦給大家喔!

 

【相關文章】

[嘉義住宿推薦] 承億文旅-嘉義商旅DAY+ Hotel !一個極具設計感,溫馨且融入在地精神的好旅館

 


arrow
arrow

    ★跟著柚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