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寫部落格只是希望分享自己的一些旅遊及生活經驗。遇到問題便常常在網路上搜尋,往往很感謝網友們的熱心提供經驗,幫助大家省下許多摸索的時間。於是柚子也期許自己盡量利用時間來經營部落格,除了分享自己旅行的經驗與感動,也分享生活上的許多經驗提供給網友參考。過程中也受到許多人的支持與鼓勵。柚子非常感謝。也感謝許多網友願意將本部落格【跟著柚子去旅行】加入您的推薦連結,對於推薦連結,柚子沒有什麼可以回報,僅僅能夠將喜歡及支持柚子的朋友們都列出來,有空的時候到您的網站裡逛逛。

柚子目前只能就我知道、有看到的列出來!若您也喜愛柚子的部落格並且連結,請在留言版留下您的部落格網址喔!
柚子會隨後補上

不按照順序表列如下!

部落格:

一尾悠游的魚~文筆幽默的廣告業退休人士,目前為努力推廣台灣之美的專業導遊

【陽光 空氣 花和水】- 藥師吉米~一個愛玩愛拍又有愛心的藥師

【去吧!去流浪】~勇闖澳洲的一位女生

 

網頁

花蓮單車樂活行~東台灣最大的休閒單車旗艦館:宗承車行(國手教練所開)
玫瑰緣別館~金子咖哩拉麵
台灣走走網

原住民美雅麥網路電台

【蘭嶼旅遊行程建議】推薦熱門精選網相關資訊


訂閱

I travel, therefore I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柚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