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無雷,請放心。純粹觀後心得


5/18下午,柚子利用下午時間特地到信義威秀看電影。

這是柚子第一次在電影院看神鬼奇航系列的電影,台灣算是搶先上映喔!會想看是因為依照神鬼奇航過去的評價及紀錄,往最壞處想假如這部片不好看,也不可能爛到哪裡去。再來是3D的效果,肯定可以讓這個電影場面更加震撼,不進電影院太可惜了。除了上一集世界的盡頭沒有看過之外,其餘幾集都陸續有看過了。其實沒看過前面幾集都是沒有影響的,因為這每集的劇情本來就只有一點點連貫而已,劇情的發展也不用太在乎要合乎邏輯,因為這就是一部影音效果很棒的娛樂大片,看電影開心就好,不用過度去研究細節。

劇情主要就是描述前往青春之泉的冒險過程。整部片延續過去幾部神鬼奇航系列的風格,柚子並覺得沒有太大改變,服裝、場景、音效配樂等都是世界級的,沒話說,想到電影院看也正是想體驗最棒的娛樂效果。傑克船長在劇中因為洞悉人性而渡過重重難關,也完美的解決了結局前的大難題,令人十分激賞他的機智。

強尼戴普的表現依舊可圈可點,與劇中舊情人女海盜安潔莉卡(潘妮洛普克魯茲 飾)曖昧的戲碼更是本戲許多笑點的來源。

本戲的美人魚裡有一位是24歲的法國新生代女星艾絲翠貝吉菲比(Àstrid Bergès-Frisbey)飾演的Syrena,一個最後被綁走的美人魚,也與劇中一位人物演出一段愛情故事。這隻美人魚相對戲裡的其他角色(一堆骯髒的水手)來說真的是太美了,個人認為她應該會備受關注喔!

場景都很棒,也到很多美麗的地方取景,片尾的美麗小島令人難忘

音樂跟音效當然是沒話說,神鬼奇航系列裡的經典音樂蠻常出現的,對影片很有加分效果

最後結尾有沒有隱藏劇情不得而知,因為結尾的音樂太久了,等不及待到最後就被朋友call出去了,有看到最後的朋友請分享喔!

總而言之,這是一部值得推薦到電影院好好享受聲光效果的娛樂大片!推薦給大家

劇情安排:★★☆☆☆
3 D 效果:★★★★☆
演員演技:★★★★☆
音效配樂:★★★★☆  
娛樂效果:★★★★☆
推薦程度:★★★★☆

ps:翻譯名稱中港台不同  幽靈海(台)/魔盜狂潮(港)/驚濤怪浪(中)

關鍵字:幽靈海好看嗎 推薦 神鬼奇航4 影評 觀後感 信義威秀 電影心得 心得報告 幽靈海(台)/魔盜狂潮(港)/驚濤怪浪(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柚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