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mates Power Stretch保暖排汗褲_001.jpg



繼上次的PowerStretch排汗上衣(剩下XL)之後,柚子又發現一件很棒的排汗褲喔!
若朋友有需要可以代購喔!

柚子的身材165公分,可以穿L號,但M號更適合,男女都適用。
需要的朋友請將要購買的資料寄給柚子寄到2592683@gmail.com收即可

柚子3/7已經回台灣,每件1500
元(不含運費),以北部朋友可面交優先

目前剩下男生 L 1件


1.size
2.姓名、手機、地址


原價CAD84.99,加稅後約台幣2700,現在幫忙代購每件只要1500元。
原廠網址


這件排汗褲的特色如下
材質:Polartec® PowerStretch
產地: 加拿大 made in canada

整體用料實在且剪裁不俗,可以說是非常划算的一件保暖排汗褲喔


柚子的使用心得:

柚子身高165,在台灣普遍穿M號,這件穿S號剛好,嚴格要求的話是有一點點大,因為這件適合當緊身一點的保暖排汗衣穿。建議可以穿小一號的size。
可以當厚的底層排汗褲也可以當中層保暖褲來用。在溫哥華冬天室內通常只穿這件即可。幾乎沒再穿其他褲子了,除非清洗的時候。外出就套件牛仔褲就非常保暖。滑雪時也是加件滑雪褲就非常保暖且排汗喔!

回來台灣之後還是天天穿,因為太好穿了,自己留了三件在身邊。

簡單清洗時用清水洗過並脫水後就可以馬上再穿,因為內裡絨毛的排汗效果非常好。他們的衣服蠻好穿的,柚子在這邊買了power stretch的衣服跟褲子還有power dry的排汗衣褲。


網路上有人穿去溯溪,因為布料很能夠排除水分,即使濕了還是有一定的保暖程度。四向彈性的布料,高度活動的狀態也不會困擾喔!

網友的排汗測試:http://tw.myblog.yahoo.com/hans-blogrecord/article?mid=191&prev=195&next=-1

下面是一些柚子拍的細節

Climates Power Stretch保暖排汗褲_002.jpg

褲子左邊的LOGO

Climates Power Stretch保暖排汗褲_003.jpg

褲口的收尾車工不錯喔

Climates Power Stretch保暖排汗褲_005.jpg

Climates廠牌跟Powerstretch 的吊牌

Climates Power Stretch保暖排汗褲_006.jpg

Made in CANADA的標籤

Climates Power Stretch保暖排汗褲_007.jpg

鬆緊帶的設計,在加上有繩子可以綁的更緊,所以適合的身材尺寸就更廣。像柚子M跟L都可以穿

Climates Power Stretch保暖排汗褲_008.jpg

屁股這邊有個口袋

  Climates Power Stretch保暖排汗褲_011.jpg

裡面也有個小口袋

Climates Power Stretch保暖排汗褲_010.jpg

Polartec的標籤

 

 


美商Malden Mills公司出品,Power Stretch®是針對激烈運動需求,而研發設計的機能性材質。在您運動時,它能提供身體全方向的包覆性,同時又具有四方延伸特點與傑出的透氣性。它獨特 的篩孔3D結構,更能穩定的將暖空氣保留在氣孔中,更針對高濕度的狀況提供了調溫效果,而讓肌膚維持乾爽與舒適。

Power Stertch特點:

   1. 四向彈性提供身體活動時的舒適性,
   2. 即使您流汗依舊能保持您的肌膚乾爽、舒適。
   3. 激烈活動中不限制體內濕氣的蒸散作用。特別適合激烈運動,因為它提供了你所需的一切舒適、透氣、保暖。
   4. Power Stretch®內部表面的刷毛處理,提供了舒適與柔軟感受,不會有傳統保暖衣的壅腫不便。
   5. 抗風避免風寒效應。
   6. 原廠說明可以使用洗衣機洗。但是為了您的衣服,還是建議您用手洗,請勿使用冷洗精或衣物柔軟劑以免破壞材質結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柚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