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偉文_愛在荒野流動.jpg

李偉文醫師又出新書嚕!愛,在荒野流動》

 

柚子誠心推薦給大家!
更特別希望大家能夠在本書上市的頭幾星期上書店買書,金石堂或誠品皆可喔!
先不要在網路書店買喔!(必需一本一本買.最多一次不能超過2本)
若能進入暢銷書排行榜就有機會讓更多路人甲.路人乙. 進而認識荒野  

李醫師的書不只適合荒野人讀,也適合所有人欣賞喔!
沒有教條式的說理,更沒有八股的內容
看偉文的書就好像與他本人閒聊一樣輕鬆
卻又收穫許多!
請大家趕快上書店購買喔!


另外以下幾本書柚子也都有喔!有興趣的點圖即可進入博客來購買!
有小孩的朋友特別推薦《教養可以這麼浪漫


傾聽自己的鼓聲 教養可以這麼浪漫 


作者介紹:

李偉文,身為牙醫師,他將開業的診所,變成擁有四、五千本藏書的社區圖書館,成為另類牙醫診所。他採行預約看診制,挪出一半的時間從事社會公益,成為多重身分的「自由人」。他是荒野保護協會榮譽理事長,是一個擁有超級浪漫思維、超級正向思考的雙胞胎爸爸。

他曾是公共電視董事、公共藝術委員、國家永續發展會委員、教育部環保小組顧問、行政院青輔會青年行動計畫諮詢委員、外交部NGO委員會諮詢委員 ……。他的部落格人次已超過三百二十萬人次,近年來,平均每年有一百多場的演講邀約。他可以談非營利組織、樂活心靈、閱讀推廣、親子教養、自然生態、環境與永續發展,以及青年夢想家等主題。

他一生最希望擁有的兩樣禮物是「慈悲」與「智慧」。智慧靠閱讀獲得,慈悲靠從事公益、服務人群得就。超強行動力的他,用內涵與熱情感染老師、家長與許多年輕人。他常說,當你遇見美好的事物時,所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把它分享給你四周的人;這樣,美好的事物才能夠在這個世界上自由自在地散播開來!他更透過寫作傳達他在各方面的正面思考,計有《親子天下》、《康健雜誌》、《聯合報-元氣週報》、《7-11樂活誌》、《有機誌》等專欄。

談起種種「不合時宜」的怪習慣,李偉文自有一套「哲學」:「不戴表,可以讓自己不去煩惱過去,也不去擔心未來。不用行事曆,可以讓自已隨時都覺得自己很悠閒。」只要每天能有三、四小時的獨處看書時間,李偉文就可以不在乎白日的一切繁忙。

著作則有《我的野人朋友》、《你每天都在改變世界》、《與荒野同行》、《我在黃昏的日落前趕路》、《教養可以這麼浪漫》、《傾聽自己的鼓聲》,以及童書繪本《陪鍬形蟲回家》、《幫青蛙找新家》。

◇李偉文部落格:http://blog.chinatimes.com/sow/
◇荒野保護協會:http://www.sow.org.tw/

-------------------------------------------------------

《愛,在荒野流動》誠品書店北、中、南新書巡迴座談會

★ 2/27(六)15:00-16:00  新竹店中庭
(新竹市信義街68號B1  /  T: 03-527-8907  03-527-8907  )
★ 3/04(四)20:00-21:00  台大店3F藝文閣樓                                                        
(臺北市新生南路三段98號3F~ B1 / T: 02-23626132  02-23626132 )
★ 3/07(日)15:00-16:00  台中園道店3樓文學書區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3F / T: 04-2326-6085  04-2326-6085 )
★ 3/12(五)20:00-21:00  高雄夢時代店3F書區舞台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3F / T: 07-8129808  07-8129808 )
★ 3/13(六)15:00-16:00  台南安平店2F書區                                          
(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207號1樓 / T: 06-2973977  06-297397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柚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