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整理並分享一些自己遇到並解決後的電腦問題,幫助大家更快的解決相關問題喔!


◆msn 無法登入及使用 錯誤碼800488fe  解決方式請連結下列網址:

錯誤800488fe:無法登入Windows Live Messenger
https://windowslivehelp.com/solution.aspx?solutionid=98273f47-0c53-440e-8a20-059570831f74

發起MSN 2010年9月27日的錯誤無法登入及密碼錯誤要求客服處理

到這邊找看看也可!Windows Live Solution Center

◆如何以PowerPoint2003開啟PowerPoint2007的.pptx檔

先不要隨便用其他程式開啟喔!只要
下載此檔案並安裝後, 就可以在您的電腦中以PowerPoint2003開啟.pptx(powerpoint 2007)的檔案了。
 

 


無線網卡 Edimax EW-7711UTn用windows內建程式上網 (不用灌包裝附的驅動)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871122/zh-tw

官方驅動程式下載

 

希望柚子的經驗對您有幫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柚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