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再現烏來.jpg 

不要說柚子沒告訴你們好康的喔!平日住宿四人房只要990元起喔!名額不多,報名要快!

點圖可連結到網頁!

------------------------------------------------------

烏來兩日遊 體驗泰雅風情


記者孟祥傑/板橋報導

為讓民眾親身體驗原住民文化,北縣原住民族行政局與烏來鄉公所8月1日起,推出烏來泰雅文化祭2天1夜套裝旅遊行程,每人990元,就能住在烏來泰雅族部落裡,體驗原住民生活,喝小米酒、編織DIY,或騎單車悠遊桶后溪。

北縣原民局長朱清義表示,一般人到烏來,只想到泡湯、逛老街,無法深刻體驗烏來完整的泰雅族傳統文化,推出2天1夜套裝行程就是希望讓民眾深入泰雅部落,充分體驗當地原住民的生活文化,詳洽0800-688818中國生產力中心。

烏來鄉代理鄉長朱子孟說,套裝行程活動從8月1日起至11月30日,分為「活力原鄉」、「文化巡禮」、「生態探索」、「原味體驗」等4大主軸,報名民眾可到捷運新店站,換乘飛鼠觀光巴士直達烏來,夜間則住在傳統民宿中。

民眾可以騎自行車,沿著哈盆騎至娃娃谷、桶后溪,接著步行在桶後森林步道享受芬多精洗禮,行程中也安排參觀泰雅民族博物館、泰雅幸運手環編織DIY、麻薯料理DIY、竹筒飯DIY、狩獵陷阱體驗。

遊客還可到大羅蘭溪賞魚和賞鳥、抓蝦、迷你谷戲水,泰雅語和打米歌教學等,還有各種美食與泡湯,完整體驗泰雅文化之美。
【2009-07-25 聯合報 B2 北縣基隆綜合新聞】
【主辦單位】:臺北縣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

【內容摘要】:為了重現烏來泰雅部落生活原貌,探訪豐沛的生態景觀,讓民眾重新認識老街和溫泉以外的「烏來」,替烏來注入文化永續、經濟再起的新能量,臺北縣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自7月起熱鬧展開「泰雅心生活、烏來新體驗」系列活動,規劃2天1夜的「套裝行程」旅遊方式,將烏來地區分散的「生態景觀」、「泰雅文化」及「產業特色」等豐富資源,以「活力原鄉、文化巡禮、生態探索、原味體驗」四大主軸獨家旅遊行程加以整合,搭配彩繪飛鼠觀光巴士,民眾每人只要負擔990元,就能深入體驗泰雅原鄉文化、尋幽探訪後花園的綠色淨土。

該活動臺北縣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每人補助1500元限1500名,請把握機會,報名簡章如下

http://www.tcmarket.com.tw/edm/u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柚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